close

幽羽加工製作 圖為原創所有

-

終於....我終於....

我終於完成了版面樣式>///////<

不知道為什麼原因反正就是很高興就對咯

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用了很久w w w

所以才納嚜高興 (´・ω・`)

原本就是或者感覺上我好像挺廢的樣子

我承認我大膽的認命喏~做起來真的很簡單

不管是看起來還是怎樣...怎嚜想都是真的很廢

可是我就很喜歡簡單的東西

賀卡 樣式 版型什麼的全部都是

簡簡單單就好 輕輕鬆鬆完美

呵呵呵呵呵呵((僵硬#

應該跟我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

雖然我不是因為有某條神經斷裂什麼的

所以會有這樣的個性

但我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

不喜歡的人可生氣可以罵我

只不過這樣是有條件的喔...

十分簡單的條件 不可以在外面亂傳謠言!!

如果做不到的人可是連當朋友份都沒有喲

我可是非常非常不喜歡說謊的孩子啊...((遠望#

唉唉唉哎ㄞ哎呀呀呀((慌#

.........什麼時候!!!!!

什麼時候我變的那麼嚴

咦咦咦咦咦怎麼看都超級嚴肅的啦

這種氣分我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Q A Q

-

喔咿喔咿喔喔叹叹啊啊啊呀啊~

大家知道幽羽加工製作的那張圖上寫些什麼嗎

是日記日記日記喔喔喔喔...應該...((被打#

是說這篇的分段啦內容啦

都好奇怪的說 為什麼勒想不到原因

(天音:不問自己問別人幹嘛!!有病嗎!!)

欸欸欸上面的某音你沒看到我很認真在想啊!!

看不出來嗎?但我真的有在反省的說

我真的有認真在反省了...

不要罵我好嗎(?!!)

-

可以給我一點有關關關關

現在版面的建議嗎嗎嗎嗎

期待大家的留言

希望建議居多

批評居少啊.....

20131013完成此篇內容 

樣加工製作 圖為原創所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