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送情人節賀卡咯◝( ゚∀ ゚ )◟

有名者快來領這卡回家擺著wwww

這次如果有漏掉誰要跟我說呀"

我會補做一張賀卡送你的(๑´ㅁ`)

再來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帶走賀卡記得留言+推推一下

名子沒有在上面的孩子

可能是搭訕我時不夠賣力ww

所以沒有對你印象很深刻

既然這樣要不要再來認真找我聊天呢(๑ơ ₃ ơ)♥

通往首頁的神奇道路 想樣點這

小球姊姊破1w--------------------

雪羽破400k--------------------

森森姊姊破12000--------------------

沁韶生日快樂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