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-

終於有時間來整理一下惹~~

大家嗨嗨咯呦^   ^我好久沒發文了的說((汗#

不過我知道你們人都很好

所以應該會饒惹我這次吧 Σ(°Д°; )

求求你們了!!!我真的不是有意要拖的

可是.......我...我下次可能還是會拖吧

老實說我的超會拖的耶((驚#

-

然後我撥空來完成的"十節賀卡"只不過我打英文而已

所以你們沒有看錯 我也沒有放錯

這個真的就是賀圖喔w w w不要懷疑!!相信我吧

我不會說謊的相信我!!!

雙十  

嗯嗯嗯 再來就是這個就是這個惹//////

雖然賀圖上沒有寫 但還是有限定一下人人啦

這次有入圍的幸運得主有↓

 布娃娃 紅茶

 白皇 西亞亞 狼羽

 小織 琉璃 亞櫻

 星夢 海依 光司

 楓兒 璃蝶 薇拉

 婉豆 夢咩 淵留留

共18人哇啊啊啊這樣算多惹吧A w A

我好開心的說~難得我不是憑記憶力去...(消音((被打

好啦好啦我很難得的說( ゚д゚= ゚д゚)

啊勒如果領了我就會把得主的名子上畫線線喔

希望不要有人不領(´・ω・`)

我很認真在做的說~如果有人不領就太可惜惹

-

 

--沒有名子的人請不要右鍵

--拿走時順便留言按推吧

   不過如果真的覺得做得很醜...不免強留言按推

--名子在上面一般來說是認識的人

   但有些是看了就很順打上去的

--雖然這次名子沒在上面但只要常跟我搭話

   以後你也有可能會上去

-不管是誰喜歡就來按個推吧

-

有收到的賀卡↓收

 

 

 

 

姊姊贈

西亞亞贈

夢咩贈

薇拉贈

雙十節賀卡.png

宅子贈

 紅茶贈

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